懷月晚櫻

【蔺靖日常脑洞32】皇帝陛下吃醋了【上我】

这是一个伪命题:

年后霓凰带着自己的小女儿入京向太后请安。
小家伙虽然才九个月可是长得清秀甜美,咿咿呀呀的让人怜爱无比。
蔺晨看着这个糯米团子似的小郡主爱得跟什么似的,缠着霓凰非把孩子抱回了寝殿,还说借他玩儿几天。
萧景琰批着折子听着蔺晨逗孩子好笑。
“小美人儿笑一个~”
“小美人儿我是不是很帅啊~”
“小美人儿我是你潇洒倜傥的蔺晨哥哥~”
萧景琰听不下去了插了句嘴,“喂,能不能别带坏小孩子,老大不小的人了。”
蔺晨瞪了他一眼,“哼,就是哥哥!哥哥!”
一直到睡觉蔺晨都没有要把小家伙送回去的意思。
萧景琰“咳”了一声,“蔺晨,让奶娘把孩子送回霓凰那儿吧,都这么晚了该歇息了。”
蔺晨不甚在意,“不送,让她住寝殿呗,我都和霓凰说好了借我玩儿几天的,怎么你不乐意?”
“好好好,住!”萧景琰无语。
接下来好几天蔺晨都和小不点玩得很欢脱,萧景琰的脸色却一天不如一天。
为什么?
因为——
桌上有盘点心,一看就是蔺晨做的,萧景琰正在准备吃的时候蔺晨抱着孩子进来制止了他,“放下放下,我给她做的你吃啥?”
平日里蔺晨总是担心他批折子劳累过度总来扰他这几日都没见个人影儿,回寝殿一看给小家伙做玩具倒是十分认真。
这些我忍,萧景琰在内心念了无数次要修身养性。
可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这几日蔺晨非把孩子放寝殿住,小孩儿半夜又闹腾,自己每每往蔺晨怀里一凑她就开始哭,蔺晨立马推开自己起身去哄。
要不是看在霓凰的面子上早就丢出去了,哼!
皇帝陛下受了冷落很生气,所以这天晚上无论说什么萧景琰都坚持把小家伙由奶娘带到偏殿中睡了。
蔺晨起初不乐意说是霓凰明日就离京了自己还没玩儿够呢,但是一看到萧景琰苦大仇深的脸色就闭了嘴。
刚刚躺下就听见小家伙的哭声和奶娘哄孩子的声音。
蔺晨作势要起床去看,萧景琰一把把人给压了回去。
并且恶狠狠的说,“你是看孩子,还是上我?”
蔺晨没想到身边的人会这么直白的说出这两个字,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笑着把人压了回去还十分熟练的开始解寝衣。
“上你”

评论

热度(248)